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班子及成员述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4日 13:52  点击:[]

1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学述职述廉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选派工作人员全程参会。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管理、教学、科研及人才工作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在工作中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进行详细的阐述,对下一年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和规划。班子成员述学述职述廉报告已于会前向教职工进行了公布,与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思政心理辅导与学习小组 加强师生疫情期间思想引领
下一条:我院中心组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