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08日 11:11  点击:[]

1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严淑华主持。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就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就如何搞活思政课堂,提高课堂教学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分享了各自的做法。

严淑华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本质体现,是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教研室要以红色领航·灵动课堂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抓住主题,突出特色,做出亮点,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吸引力。全体思政课教师务必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专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强化思想政治理论价值引领,勇担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