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赴河南工学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馆学习调研

2019年11月06日 15:18  点击:[]

 

 11月5日,严淑华院长、张子荣副书记及科级干部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党员代表及博士代表等一行六人到河南工学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馆参观学习并进行了教学科研交流。河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玉萍、党总支副书记张红及各教研室主任代表等出席学习交流会。

河南工学院“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体验馆,紧紧围绕理想与信念主题,设有“艰难探索,科学选择”、“前赴后继,创造辉煌”、“凝心聚力,中国精神”、“群星灿烂,民族脊梁”、“不忘初心,青春建功”五个版块,以传统画卷回溯、现代影视点播和媒体创意互动等方式,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了理想而奋斗的历程。主题教育内容详实、生动、直观,既可以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感悟历史与人生,又可以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各门课程进行授课,起到很好的教育效果。

双方还一起参观了河南工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智慧教学中心、模拟法庭等。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与河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我院“红色长廊”建设提供了参考,开阔了“红色长廊”建设新视野。

 

上一条:我院举行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