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授马凤娟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2019年09月11日 10:51 崔建良 点击:[]

9月9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19〕15号),我院教授马凤娟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这次评选全国共授予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我校在推荐参评候选人阶段,校党委十分重视,经过层层推荐把关最终确定推荐人选。

马凤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34年,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爱岗敬业,真诚奉献,在三尺讲台上,用知识浇灌学生心田。她兼职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爱心启迪学生的心灵。她长期坚持到机关、进企业、入社区,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色地完成宣讲任务。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学习座谈《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