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15:29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同志主持,院长严淑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子荣等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全体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我院在深入开展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按照要求深入查找问题,梳理问题清单,为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学院党总支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怀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检视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及表现、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三方面作了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性意见建议。随后严淑华院长和张子荣副书记依次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性意见建议。

李怀书记要求,大家要根据会上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检视材料,着力推进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学院的强大动力,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开展首届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