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集体学习观看《榜样4》

2019年10月24日 15: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于10月22日下午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并开展专题讨论。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再现,以及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河北工程大学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怀、院长严淑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子荣,全院科以上干部,各系(室)主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集体观看学习。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班子成员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