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年10月17日 09:56 张子荣 点击:[]


按照河北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扎实有效推进调查研究工作,1015日下午,学院班子成员实地走访各党支部座谈交流全面调研。

本次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以当前我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为着力点,坚持”“并重,在深入调查了解、掌握真实情况的基础上,推动解决各党支部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困难。随后,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各党支部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主题展开交流和学习,同时就此次主题教育过程中以及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中支部、党员产生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进行了研讨。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总结指出,各党支部对主题教育活动准备充分,各支部足够重视,达到了初期目标,但是,还需要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把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各党支部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持续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建质量,以一流党建促进学院建设。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到我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我院中心组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三篇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