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集中观看大型文献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2019年09月25日 11:02 张子荣 点击:[]

 

 

9月24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继续进行,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之“我们都是追梦人”,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观看。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献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全景式展现新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深入反映共和国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倾情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纪录片中体现的时代精神,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风雨兼程的70年,走过天翻地覆的70年,走过辉煌璀璨的70年,我们走在大路上,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和服务社会,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和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院科以上干部,各系(室)主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也参加学习观看。

 

上一条:我院中心组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国庆期间三篇重要讲话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走进武安梁沟兵工厂遗址

关闭